市县动态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编辑时间:2022-04-25      来源:晋中环保发布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47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晋中环保发布
成文日期:
 2022-04-25
标      题: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5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英杰一行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张英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大气环境管理信息化平台、企业在线监控平台、移动源监管平台使用及运行情况室,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设备和运行情况以及实时监控、移动源监管、大气环境管理信息化系统应用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张英杰一行听取了全市环境质量状况、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全市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安排情况汇报,并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张英杰一行赴山西正阳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英杰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扎实细致,成效明显,反映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是一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作风过硬的队伍。但要清醒地看到,全市生态环境保护还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短板,要保持清醒的认识,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应对挑战。

张英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明责知责扛责,更好地担负起全市生态环境守护者和捍卫者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找准问题短板,提高做好环保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状况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要敢于担当,勇于“亮剑”,以最严格的执法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晋中市生态环境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