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吕梁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清廉机关创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暨文艺活动

编辑时间:2022-07-04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5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7-04
标      题:  吕梁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清廉机关创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暨文艺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4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月30日,吕梁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清廉机关创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暨文艺活动。





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3个环节。比赛采取小组积分制,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进行比拼,最后选取分数较高的队伍获胜。在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选手们均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比分时时紧咬着。通过三轮的角逐,最终,石楼分局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临县分局获得第二名,离石分局获得第三名。

精彩的知识竞赛决赛之后,文艺表演活动在《南湖红船》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朗诵、三弦弹唱、笛子独奏、手风琴、大合唱等一系列家喻户晓的经典曲目悉数登场,生动再现了英勇的革命先辈和无私奉献的环保铁军战士们的精彩故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赞颂了党在百年历程中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

最后,台上台下全体人员共同起立,高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再一次推向高潮,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赞誉,唱出了使命担当,唱出了铁军士气,唱出了一往无前。


通过举办市生态环境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7+1”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环保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