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项目谋划推进等重点工作调度会

编辑时间:2022-07-04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5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7-04
标      题: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项目谋划推进等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7-04

7月1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项目谋划推进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市局党组书记马成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长贺中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以及各县(区、市)任务指标完成及项目梳理谋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分局就任务指标完成、项目梳理谋划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市局各分管领导对各分局汇报情况进行了工作点评。

会议要求,要做到“以服务保项目、以项目保指标”,强化项目谋划储备、优化要素保障服务、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到“补短板、强弱项、稳成效、促提升”,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稳步推进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要做到“真抓实改、强化攻坚、逐一销号”,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坚持清单化、台账式管理,动真碰硬啃下整改“硬骨头”,不折不扣完成整改“硬任务”,全面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把生态环保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全力做好稳经济促发展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实现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