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编辑时间:2022-08-03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425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8-03
标      题: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红平带队赴61213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对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徐红平介绍临汾市生态环境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部队官兵对生态环境部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衷心感谢部队官兵对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做出的贡献。



慰问组表示,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情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向部队官兵学习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