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临汾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誓师大会

编辑时间:2022-11-14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97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11-14
标      题:  临汾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誓师大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14

11月11日,临汾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誓师大会。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晋红峰主持会议,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市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大气科相关负责人、临汾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人员、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晋红峰表示,我们集结队伍,隆重誓师,就是迅速落实全市秋冬防攻坚大会会议要求,立即行动、带头冲锋,向污染排放宣战,向攻坚目标挺进。


临汾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曹志春表态发言称,作为生态保护铁军主力军,将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咬紧牙关,背水一战,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科长高欢表示,秋冬防是全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阶段,是形势复杂、难度最大的工作阶段,也是奋力赶超、争先进位的关键阶段。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牵头科室,大气科将时刻紧盯工作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空气质量改善稳定、长效。


尧都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做表态发言称,尧都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将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克难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战。



乔飞鸿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牢“主战”意识,生态环境部门是“秋冬防”战役的“主战军”,要当好全市污染治理的“排头兵”,坚决守好市区“主战场”。二要扛实主体责任,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地见效。三要锤炼铁军作风,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做一支市委、市政府认可、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队伍。


晋红峰表示,誓师就是擂鼓壮行,表态就要一诺千金。希望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一马当先、一往无前,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