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长治:夯实治污举措全力推进“秋冬防”攻坚行动

编辑时间:2022-12-14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7319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市县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12-14
标      题:  ​长治:夯实治污举措全力推进“秋冬防”攻坚行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月9日,长治市召集重点区域“四区两县“县区长、市高新区、经开区分管副主任和市生态环境、住建、城市管理局、公安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召开紧急调度会,长治市副市长邢张朋参会并作安排。生态环境部驻市“一市一策”专家团队负责人,长治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长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跃宏通报了近期环境空气质量完成情况,“一市一策“专家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举措。

邢张朋要求,在剩下的22天时间里,各县区各部门要采取超常举措,迅速行动,真抓实干,重点区县要对照各自存在问题,进一步夯实焦化、钢铁、石灰、商砼、砖瓦窑等行业的减排举措,狠抓散煤复烧、工业扬尘和裸地整治,视气象条件,进一步加大道路洗扫、吸尘频次,持续降低本地污染排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市生态环境局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处级领导带队开展督查检查,督促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力实现削峰降值,助力打赢“秋冬防“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