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编辑时间:2022-05-11      来源:办公室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538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5-11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11

    为切实提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5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坚守保密责任 筑牢保密防线”专题培训。省生态环境厅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厅一级巡视员陆东出席并授课,厅机关各处室、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共计约50人参加了培训。

陆东一级巡视员从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有力,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了大家的保密安全意识,明确了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的标准与要求。随后,培训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保密工作的警惕性和底线意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树牢保密工作重之又重、慎之又慎的工作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保密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机关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