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2-05-14      来源:大气环境处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879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大气环境处
成文日期:
 2022-05-14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14

为加快推进我省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总结阶段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积极发挥“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的科技支撑作用,5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细颗粒物和臭氧污染协同防控“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气处、机动车处、太原、吕梁、长治、晋城、临汾、运城6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及专家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市生态环境局介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进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指出,新形势下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是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深刻认识驻点跟踪研究是全面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迫切需要,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有力举措。


王学东充分肯定了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强工作衔接,把工作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各市生态环境局主体责任,继续完善驻点跟踪研究机制,进一步加强成果的凝练和产出,将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更深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