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编辑时间:2022-11-24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704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11-24
标      题:  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24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

近日,我省疫情严峻复杂,呈现多链并发、点多面广的态势,为全面贯彻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特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倡议如下:

严格执行防疫政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坚决服从调度指挥,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加强环境监管,确保医疗废物、医疗废水等方面及时、高效、规范、无害化处置,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觉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主责主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按照厅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辅导材料,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山西好干部教育平台等载体认真开展“线上自学”;要主动利用电话、微信、移动办公系统等途径开展“线上工作”,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掉线,做到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服从社区调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要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社交、进出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并督促家人落实防疫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省生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防疫大局为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疫情防控贡献生态环保铁军的一份坚实力量。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