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

编辑时间:2022-12-21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734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12-21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宣教工作能力和水平,1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陆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市、县三级生态环境宣教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特邀中国环境报社常务副总编辑陈谦、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战略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秘书处)负责人张强、中共山西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史一杰、中国环境报记者部主任刘蔚、中国环境报摄影记者曾震等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生态环境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提升新闻写作水平及新闻图片、视频编辑能力等进行了专题授课。


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省生态环境宣教部门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优化宣传方式方法,全面加强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我省生态文化建设更加繁荣,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显著提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山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培训理论指导性强,业务针对性突出,对做好下一步全省生态环境宣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精心打造更多优秀宣传产品,努力讲好山西生态环保故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