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山西生态环境保障中心(环科院)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3-05-08      来源:山西生态环境保障中心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1689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生态环境保障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5-08
标      题:  山西生态环境保障中心(环科院)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5-08

5月4日,中心(院)举办主题教育青年党员交流座谈会。中心(院)党委书记、主任(院长)孙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书记王新力主持会议,各部门及驻太原中心35岁以下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三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发挥青年力量,当好岗位能手”,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岗位、讲收获,谈时代、讲担当,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干事创业的朝气、锐气和正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孙鹏程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职工要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在推动中心(院)改革创新和生态环境综合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同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牢牢把握人生的正确航向,把个人价值融入到社会发展进步中,把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心(院)改革发展实践中,为加快建设美丽山西谱写绚丽的青春乐章。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刻苦钻研中提升境界、强化素质,以真才实学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要勇于创新创造,争当岗位能手。要有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锐气,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练就过硬本领,争当青年岗位能手。要注重修身养德,提升精神境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在奋斗中摸爬滚打,体察世间冷暖、民众忧乐、现实矛盾,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