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环境

省生态环境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送温暖活动

编辑时间:2023-01-1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军一行深入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参战参试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厅党组的关怀及美好的新春祝福。一级巡视员杨雨公,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



“马上就过年了,我代表厅党组来看望您,给您拜上早年,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户,王延峰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走访中,王延峰向老党员、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他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并嘱咐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相关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参战参试人员30人,参加慰问的各级干部20余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党员、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厅党组的关怀,全力关心支持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