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环境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墨香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书写春联活动

编辑时间:2023-01-17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我厅机关文化建设,1月16日,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墨香迎新春挥毫送祝福”书写春联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军,一级巡视员杨雨公,一级巡视员胡创业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浓浓的墨香扑鼻而来,我厅的书法爱好者以墨水饱蘸喜悦,以笔画传递祝愿,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从他们手中随笔而出,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年味儿”。



前来领取春联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感受到了厅党组的关怀,非常温暖,非常贴心。火红的春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