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闻

张吉福在晋能控股集团调研

编辑时间:2022-01-14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同忻煤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等有关情况,并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座谈交流。

张吉福指出,晋能控股集团要按照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决策部署,特别是32字工作要求,为煤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障能源安全充分发挥“稳定器”“压舱石”的作用。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保安全和保供应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各类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严防事故发生。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在国企改革、企业管理、防范风险、安全生产、社会责任、党建引领等方面在省属企业中作出示范;要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企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的领导贯穿国企改革发展全过程,全面建设清廉国企。

调研期间,对晋能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就超能力组织生产等问题进行了约谈。(赵志成 姚晓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