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晋中:召开市城区重污染天气应对期间重点企业协商减排会议

编辑时间:2022-01-12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511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12
标      题:  晋中:召开市城区重污染天气应对期间重点企业协商减排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2022年1月起,晋中市扩散条件不利,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改善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1月8日,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城区重污染天气应对期间重点企业协商减排会议,局长贺中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晋中市减排任务艰巨,要在保障民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减排力度,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减排的主体责任,强化管理,精准治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榆次区和开发区分局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对超标排放、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零容忍;会后其他县区也要参照市城区要求结合实际立即开展协商减排工作,实现区域联防联控,共同应对重污染过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