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朔州: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编辑时间:2022-01-21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891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21
标      题:  朔州: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1月18日,朔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召开。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是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的需要,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也是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优良空气质量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源头治理、科学治理、基层治理和依法治理,严厉整治和打击违法违规违令行为,对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抓好;要迅速开展城乡大清洁大扫除行动,严格做到清车、清路、清企、清村、清城等九方面内容;严格做到禁烧散煤、禁营禁放烟花爆竹、禁止焚烧秸秆落叶和垃圾等五个禁止,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