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时间:2022-01-21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1894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1-21
标      题: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1月18日,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中心(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中心(院)上下全面对标中央、省委、省厅党组部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史增信,通过“六学联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在“学党史”上有新升华;坚持学史崇德,聚焦主线学、满怀情感学、坚定信仰学,在“悟思想”上有新收获;坚持学史力行,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准确把握“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实践、大提升”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障铁军建设,在“开新局”上有新突破。


会议强调,全中心(院)上下要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新征程上展现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