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生态遥感地面观测与验证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等四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意见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1-12-15      来源:生态环境部网站生态环境部网站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生态遥感地面观测与验证技术导则》等四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其他各有关单位和个人也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2年1月10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我部,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监测司 曹 宇

  电话:(010)65646228

  传真:(010)65646236

  邮箱:zhiguanchu@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生态遥感地面观测与验证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

     3.《生态遥感地面观测与验证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4.固定污染源废气 烟气黑度的测定 林格曼望远镜法(征求意见稿)

     5.《固定污染源废气 烟气黑度的测定 林格曼望远镜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6.水质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基羧酸的测定 固相萃取/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征求意见稿)

     7.《水质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基羧酸的测定 固相萃取/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8.土壤和沉积物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基羧酸的测定 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征求意见稿)

     9.《土壤和沉积物 全氟辛基磺酸和全氟辛基羧酸的测定 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12月9日

  (此件社会公开)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生态环境部各流域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监测与科研中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中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第一监测站

  各环境保护重点城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中心)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