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水质 黄磷的测定 钼酸铵分光光度法(征求意见稿)》等两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意见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2-06-15      来源:生态环境部网站生态环境部网站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水质 黄磷的测定 钼酸铵分光光度法》等两项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意见建议书面反馈我部,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电子文档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监测司杜祯宇

电话:(010)65646262

传真:(010)65646236

邮箱:zhiguanchu@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水质 黄磷的测定 钼酸铵分光光度法(征求意见稿)

3.《水质 黄磷的测定 钼酸铵分光光度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4.固定污染源废气 丙烯酸和甲基丙烯酸的测定 液相色谱法(征求意见稿)

5.《固定污染源废气 丙烯酸和甲基丙烯酸的测定 液相色谱法(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2年6月10日

(此件社会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