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设施退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格式和内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2-08-03      来源:生态环境部网站生态环境部网站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规范核设施退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生态环境标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设施退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格式和内容(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苏自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10

电话:(010)65646132

邮箱:hssffc@mee.gov.cn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设施退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格式和内容(征求意见稿)

3.《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核设施退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格式和内容(征求意见稿)》 编制说明

4.征求意见反馈单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2年7月26日

(此件社会公开)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