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提能力 强素质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襄汾分局全面深入开展执法大练兵活动

编辑时间:2022-10-31      来源:生态环境执法局


    为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基层骨干业务能力,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临汾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王玮带队,对襄汾分局开展执法稽查帮扶,并为乡镇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稽查帮扶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2022年以来襄汾分局行政处罚案卷卷宗、生态环境执法现场监督检查记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着装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逐项细致指导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王玮副队长又带领稽查帮扶组,马不停蹄赶往襄汾县委党校,为全县13个乡镇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综合执法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稽查帮扶活动,对襄汾分局及全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全面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虚心听、认真改,补短板、强弱项,达到了以稽促学、以稽促改的效果。

下一步,襄汾分局将以此次执法稽查帮扶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执法流程,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