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认真整改 坚决完成任务 临汾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18-06-25     

6月22日晚,临汾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紧急会议,对当前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临汾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任务。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临汾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及12个污染源普查清查比较滞后的县市分管副县市长、环保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通报了临汾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进展情况;临汾市根据实际情况做了具体安排;蒲县、曲沃县、侯马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闫建国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对环保工作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责任落实,连夜加班加点,强化督办督查,坚决按时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任务。同时,对中央环保督查反馈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地坚决整改、快速整改、彻底整改。要在水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河流生态环境治理与保护、城乡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禁煤区散煤管控、清洁取暖改造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切实把当前环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