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环保服务日

省生态环境厅9月“企业环保服务日”中煤平朔集团专场解答问题12个

编辑时间:2020-09-12     

9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第五次“企业环保服务日”活动是服务中煤平朔集团的专场,两个多小时的亲切交流与问答,双方意犹未尽,成效明显。

中煤平朔集团由副总经理杨靖毅带队,节能环保及六个中心和下属煤矿共13个处室、单位齐上场,就各自关心的生态环保问题一一提问,如环评审批流程、如何优化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管理模式、矿区场尘的控制、工业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如何实施等,12个不同类型的问题由省厅环评处、大气处、固废处、应急中心、监控中心等处室单位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帮助。同时,针对中煤平朔集团多个企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问题专业涵盖广、信息量大。

 

省生态环境厅相关人员还就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新政策、新规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表示,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营造良好的安商、护商投资环境,真正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