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省环保后勤、培训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18-06-30     

629日,在厅机关党委的组织带领下,后勤、培训部支部部分党员赴武乡八路军纪念馆和王家峪八路军总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展览。生动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深刻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们决定把本次活动精神和感受及时传达给烧锅炉、停车厂施工值班、食堂服务、外出培训服务及购买培训发票等未来的同志。我们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党性锻炼修养,弘扬太行精神,永葆革命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山西环保事业,为我厅及直属单位全体职工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