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 “光盘挑战”等你一起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编辑时间:2020-10-17     

今天,你“光盘”了吗?


在全社会共同倡导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下,“光盘”成了我们生活的新风尚。为呼吁公众节约粮食,减少浪费,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下,快手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于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正式启动“光盘挑战”活动,号召网友在快手平台参与“光盘挑战”,让“光盘”成为自觉和习惯,做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本次“光盘挑战”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快手平台在活动期间上线“光盘挑战”魔法表情,网友使用该表情拍摄视频并上传后,会收到含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小山”和“小水”卡通形象的光盘行动小提示。动动手指,与绿色相约,完成光盘挑战,和快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一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中国!
  

       来源: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