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首届“生态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时间:2019-10-28     

10月22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第一届“生态杯”羽毛球比赛在太原悦宾羽毛球馆开幕。本届比赛由生态环境厅工会主办,厅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在职职工组成的各支参赛队伍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比赛。根据国家《羽毛球竞赛规则》,采取三局两胜的循环淘汰赛制,按照男双、女双、男双、混双、男双的比赛顺序进行比赛,每场3局2胜,根据胜场大比分次数进行名次排定,以此来角逐出最后的名次。单项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对数能过小组赛循环和决赛阶段淘汰赛方式进行。

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欢呼声。选手们与队友相互配合,与对手相互切磋球技,在比赛的同时,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省生态环境工作者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激烈比赛,由刘小龙和谢明领衔的生态C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在单项比赛中,由史文涛、张代生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崔圣杰、郭灿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戴世英、光喜萍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