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时间:2020-10-31     

10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镜鉴常照、警钟长鸣,毫不动摇把“严”字挺在前面、长期坚持、贯穿始终,全面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好保障。



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镜鉴》,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对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镜鉴常照、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字为先教育引导,严字当头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从严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指出,自律就是最好的保护,廉洁就是最好的靠山。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堂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建强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与打造过硬“铁军”结合起来,坚决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统筹做好刮骨疗毒、重整旗鼓和修复生态、培植土壤工作,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要始终抱着为山西老百姓建设良好生态环境的情怀和使命,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六新”任务,统筹抓好发展与环保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