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山西省第七次少代会胜利闭幕

编辑时间:2018-12-21     

省生态环境厅赵琳琳同志作为省直单位代表参会
并当选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

 

   12月18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山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生态环境厅赵琳琳同志作为省直单位代表参加大会,并当选省第七届少工委委员。
   自2016年开始,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连续三年共同举办了山西省少年儿童“我的绿色环保梦”主题实践活动,带动全省11个市上千所学校开展活动,30万少年儿童直接参与栽种绿植、培育种子、听环保讲座等活动,数十万家长在孩子的影响带动下,参与环保活动,宣传环保理念。

  

     今后,省生态环境厅将进一步做好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平台的舆论宣传,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并大力支持山西省新时代少先队的各项工作,推动全省少先队事业实现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