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山西省环境信息中心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参观活动

编辑时间:2019-03-19     

   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时期,山西省环境信息中心以此为契机,对照省委、省厅机关党委文件要求、紧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在三八妇妇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中心妇女干部赴太原市文瀛公园彭真纪念馆参观学习。

   彭真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具有创造性地开拓新局面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胆略和才能。他一生追求真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对党的事业充满必胜的信心。彭真同志的崇高品德和光辉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参观后,中心妇女干部们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她们要以先烈为榜样,始终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要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为生态环境信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