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慰问信

编辑时间:2020-03-09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

庚子早春,清风徐来,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厅党组委托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向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你们是半边天,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过去的一年,你们发挥聪明才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执着的工作态度为我省生态环境事业添砖加瓦、增辉添彩,创造了骄人的业绩。

尤其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了守护生态环境阵地,为了保障医疗废物、污水安全处置,你们义不容辞坚守监测、监管、应急、执法等一线,不畏劳苦尽职尽责、不惧危险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在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山西生态环境事业新的篇章!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愿早日驱走疫魔,温暖和美好如约而至!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3月6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