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科研与成果

环保部正式批准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与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

编辑时间:2011-12-16     

    环保部2011年11月28日正式发函(环函[2011]324号),同意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与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建设。
    该工程技术中心立足于我国燃煤工业锅炉技术开发、产业化和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根据我国燃煤工业锅炉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借鉴国际国内本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发展经验,开展燃煤工业锅炉领域技术、产业、管理和咨询等方面的创新与服务;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开展国际环保交流与合作,培养和造就优秀环保人才队伍;为国家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该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期为两年。建设期中将按照《可研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内容和建设目标,落实资金投入,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内部规章制度,完成中心的各项建设任务。并关注和跟踪燃煤工业锅炉节能与污染控制领域技术发展动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协作。

文章编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