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1-03-2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66790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干部管理
来      源:
 保障中心生态环境数据部
成文日期:
 2021-03-20
标      题: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20

3月20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全占军一行来到山西,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就合作事宜进行亲切座谈。



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生态环境系统人员的学历教育(研究生培养)、人才交流、干部管理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全占军委员表示,将重点支持山西省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合力推进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山西建立分支机构,与山西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强化科技支撑、人才培养、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突出“科学治污”,为山西省新发展阶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