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联防联控

我省召开晋中盆地清洁取暖项目申报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财政厅、省能源局组织召开了晋中盆地清洁取暖项目申报推进会。省财政厅介绍了国家提前下达我省2021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情况,省能源局通报2020年清洁取暖改造进展情况及2021重点任务,省生态环境厅结合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要求提出资金使用建议。



会议要求,位于晋中盆地的榆次区、太谷区、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要紧盯平原地区全覆盖的总体目标,找准差距,查漏补缺,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全覆盖,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加紧储备清洁取暖项目,切实把中央和省级资金用在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刀刃上。


晋中市、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财政局、能源局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榆次区、太谷区、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交城县、文水县、汾阳市、孝义市人民政府分管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