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污染防治管理

省机动车污染防治行业协会组织政策标准技术培训

编辑时间:2020-08-25     

8月19日至21日,山西省机动车污染防治行业协会在临汾市尧都区组织举办全省机动车污染防治政策法规标准技术培训。



培训会邀请国内及我省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及机动车污染排放方面的知名专家,围绕O3和PM2.5形成机理,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政策法规、《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技术规范》和2020年排放检验监督抽查等内容进行讲解,并提出治理对策,进一步提高机动车污染防治机构、单位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实现小康社会的使命感、紧迫感,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社会力量推进大气污染攻坚的自觉行动。

来自全省生态环境部门机动车污染防治事业单位、机动车污染防治科研院所、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机动车污染维护治理机构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