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防治管理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肖建军在山西调研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情况

编辑时间:2020-09-29     

9月24日,全国环境应急监测技术研讨会期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肖建军专程赴太原市就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情况进行调研。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大山、副厅长级监察专员李凌昇、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樊占春等陪同调研。

肖建军副站长先后来到国控汾河上兰水站、省控汾河贯中桥水站和国控汾河温南社水站,实地查看了水站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水站运行维护情况,调阅了水站实时监测数据了解断面水质情况。

在省控汾河贯中桥水站,肖建军副站长还详细了解了化学需氧量和流量两项指标的监测运行情况,他对山西省水站建设运维情况和基础保障工作,特别是省控水站增加化学需氧量和流量两项监测指标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好水站的运行维护和基础保障,确保水站连续稳定运行、数据真实可靠,切实为水环境质量改善提供决策依据和技术支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