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机关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编辑时间:2021-05-0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机关 2021年5月(至)1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  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采购标的名称:培训机构;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提升生态环境干部专业能力素养,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采购标的数量:1;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做好教学服务、财务结算、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时限:2021年5月—2021年12月。

125.6

5-12

2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审核工作

1.项目名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专项审计。2.项目审计时间要求:按季进行审核,于每季末次月5日-25日进行审核并出具审计报告。项目组根据审计业务工作量可安排季度中期预审,保证每季末次月25日提交审计报告。 3.服务周期:1年;4.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事务所执业资格,并熟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相关法律法规,近三年从事过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拆解处理审计相关业务,能够承担本次审计任务的供应商等。

77.8

5-7

3

要情报送系统购买服务

采购标的:服务机构,采购数量:1,服务周期:3年,服务内容:要情报送、要情处置、公告管理,文档管理等

108

5-7

每年36万元

4

厅机关运行及后勤保障购买服务

采购标的:服务机构,采购数量:1,服务周期:1年,服务内容:厅机关办公楼日常运行维护,零星维修服务等。采购时间:6-7月。

120

6-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机关

                            2021年5月6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