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民法典线上培训班

编辑时间:2022-05-2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92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2-05-26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民法典线上培训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5-26

为认真贯彻实施民法典,加强全厅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落实普法责任,强化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工作能力,5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了民法典线上培训班,邀请山西大学法学院曹笑辉博士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会上,曹笑辉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了民法典的历史沿袭、精神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色及实施展望,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对民法典做了深入透彻的解读。通过本次民法典解读,全厅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思维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厅机关各处室、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