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推荐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

编辑时间:2023-03-0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4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3-06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推荐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06

近期,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晋政函〔2023〕13号),发布了2022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名单。由省生态环境厅推荐申报、省生态环境规划和技术研究院承担的《山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境保护现状与促进发展环保优惠政策研究》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研究类)。


该项目研究成果在我国简政放权、环评改革背景下,从优先优惠环境资源利用配置、金融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环评管理加速提效等方面首次系统提出开发区实施差别化环保优惠政策观点与建议,在优化开发区环境管理机制方面具有前瞻性、创新性,为我省开发区环境管理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促进了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