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保障中心数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23-04-10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126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成文日期:
 2023-04-10
标      题:  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保障中心数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4-10

为增进“共建美丽山西”党建联盟单位沟通交流,切实将联盟单位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4月4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党支部、监测处党支部、保障中心数据部党支部联合山西省联通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擦亮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聆听了我党从“一大”时播下革命火种的一叶红船,逐步壮大到“二十大”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所经历的苦难辉煌和所做的伟大决策,深刻领悟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党,党成立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擦亮了入党初心,提升了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山西联通赋能数字经济成果,在智慧生态环境展台,详细了解了环境数据资源管理、水气土固声废管理和生态环境管理三大功能,体会到数字赋能对环境监管精准化、管理决策科学化、公众服务便民化的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前进力量,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积极探索我省数字生态治理模式,努力构建智慧高效的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