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闻

于英杰在吕梁调研

编辑时间:2021-11-1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于英杰深入吕梁市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汾酒集团、华晋焦煤沙曲智能煤矿、石器时代新材料公司、中央公园社区、市人民医院等,就加强科技创新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于英杰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发展需要,持续优化创新生态,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打造一批优质科研平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严防疫情输入,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提升规模化核酸检测和流调溯源能力,加强隔离酒店规范化配置,加强疫苗接种和院感防控,夯实基层社区防控,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沈佳)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