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战机 磨刀亮剑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乡宁分局组织“实战比武大练兵”

编辑时间:2021-09-13     

宝剑锋从磨砺出,铁军硬汉三伏来,2021年8月5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乡宁分局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全面加强县现场工作指导。市执法队王玮队长率领四名执法骨干首先对今年的执法案卷开展评查,结合案卷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处罚程序规范详细讲解,对精准执法提出严格要求,尽力传经送宝,给全局执法人员吃下一颗定心丸。

为锻炼队伍执法快速反应和提升应急实战能力,乡宁分局随机抽调14名执法人员(无人机驾照人员2名、持证监测人员4名、持证监察人员8名),协同监督指导组同时出发,“三伏天”兵分两路随机分别深入企业进行实战比武练兵。酷热难耐也不能阻止执法人员坚定的脚步,无人机巡回企业上空采集分析超排疑点、监测人员现场比对监测、执法组对产污关键环节点位详查分析,执法铁军宁洒汗水、不留遗漏,历经12小时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执法大练兵任务。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监督组结合本次现场练兵反馈情况进行了逐项专业点评,对环境综合执法无人机运用、监测数据比对、执法证据采集、现场笔录制作、科学精准分析等实战结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坚持科学精准的效率,保持依法高效措施,攻克畏难情绪,补齐弱项短板,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