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

关于召开全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业务工作座谈会议的通知

编辑时间:2018-07-17     

阳泉、临汾、长治市环保局,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行为,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升管理部门业务水平,保障我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工作有序健康发展,我厅决定召开全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业务工作部署暨座谈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学习生态环境部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最新管理要求、相关政策法规;总结回顾2017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参会人员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所在市、县(市、区)环保局分管此项工作人员各一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业务主管和企业负责人;第三方审核机构业务经理及单位负责人。

    三、时间、地点

2018年6月28日14:00在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办公楼706会议室。(会期半天)

  1. 工作要求

    1、所属市、县(区)环保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2017年度日常监管过程中好的做法。

    2、各拆解企业汇报规范拆解处理废弃电器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3、第三方审核机构介绍工作经验,汇报下一步的实施计划。

    4、各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并将汇报材料一式20份交会务组。

    5、省固管中心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最新管理要求、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解读。

    6、省固管中心、第三方审核机构及企业统一用ppt分别进行解读和汇报。

    五、其他事项

        此次会议食宿费用自理,参会人员务于6月27日下午16:00前以市为单位将回执和座谈交流材料电子版报送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土壤环境管理处邮箱。

     

    附件:参会回执

    联系人:张槐芬  13753160789  

    传  真:0351-6371024

    邮  箱:sxhbgfc@163.com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6月25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