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京津冀周边区域监察办、汾河流域监察办联合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体会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21-08-31     

8月26日,京津冀周边区域监察办党支部与汾河流域监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体会演讲主题党日活动。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胡创业、李凌昇到会并点评。



两个区域(流域)监察办16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派驻监察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发言,展示了生态环保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人与自然关系、发展与保护关系、环境与民生关系、自然生态各要素的关系,是指导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总方针、总依据和总要求,为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要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厅领导认为,大家联系本职工作谈体会,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声情并茂感动人心,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全面的理解。这个主题党日办得很成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大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