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在2019年山西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游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时间:2019-06-26     

    6月24日至25日,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山西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喜迎国庆·共享青运·强健体魄”游泳比赛在欢快紧张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运动员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取得男子自由泳比赛第三名和8×50米混合接力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游泳比赛设有6个个人项目和1个集体项目,共有57个省直单位、近600名选手参加比赛。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选拔的10名运动员在工作任务重、比赛时间紧的情况下,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认真做好参赛充分准备。他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不惧困难,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充分展示出环保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出色的表现为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赢得了荣誉。


赛后,省生态环境厅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他们将把本次游泳比赛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将体育竞技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