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3位厅领导披挂出征,省厅羽毛球队喜获佳绩!

编辑时间:2019-11-14     

11月2日至3日,由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农行杯”山西省第十五届羽毛球友谊赛在太航职工体育馆隆重举行。比赛共设混合团体、厅级干部双打、处级男子单打、处级男子双打、处级女子双打、处级混合双打6个比赛项目。我厅积极组织参与,共派出20名运动员,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厅领导刘军、刘大山、杨雨公参加比赛。

比赛场上,参赛球员们奋力拼搏,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地网前挑球,强力的高远球,一次次精彩的反杀、扣球,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各参赛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锻炼体能的机会。展示了环保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厅获得优秀组织奖,女子双打第3名,混合团体16强,处级男子双打16强的优异成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