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公开意向

编辑时间:2021-03-1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机关 2021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碳达峰目标测算及路径研究

1、采购标的名称:应对气候变化科研咨询机构;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根据《省级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编制指南》的要求,结合国家碳排放控制要求和山西自身发展需求,研究提出山西省碳达峰目标及实现路径相关政策建议,为编制《山西省二氧化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提供技术支撑和决策参考。

3、采购标的数量:1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拥有专业人员队伍,具备国家或省级碳排放关项目研究能力,具有从事分省碳强度设定、分省碳排放、分省能耗总量设定等相关课题研究的经验并且相关政策建议曾被国家主管部门采纳应用,能够严守有关保密规定,按照我厅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并提供研究成果。

 

140

3-12

应对气候变化处(对处合作处承办)

2

山西省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碳排放控制及达峰研究项目

1、采购标的名称:应对气候变化科研咨询机构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立足我省实际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碳排放现状趋势开展调查分析,明确山西省重点行业二氧化碳排放达峰目标、路线图、实施路径,为山西省工业重点行业绿色低碳转型,提升低碳竞争力提供路径参考。

3、采购标的数量:1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需充分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碳排放实际,具备丰富的调查分析工作经验及能力,拥有分行业分领域的应对气候变化专业技术研究团队,能够严守有关保密规定,按照我厅相关要求高标准完成相关研究任务并提供研究成果。

255

3-12

应对气候变化处(对处合作处承办)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3月19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