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业

2016年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

编辑时间:2017-08-30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工作的通知》(环办科技函[2016]1160号和《部门服务业财务统计报表制度(试行)》(2015年统计年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我厅积极组织开展并按时上报了2016年度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工作情况。

根据各市上报的情况看,2016年度我省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单位共计229家,其中,企业119家,事业单位106家,民办非企业单位2家及其他组织机构2家。年收入共计约23.24亿元。

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行业范围主要包括:环境与生态监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三个行业。其中,环境治理业年营业收入为三行业之最,约7.6亿元,占三个行业总营业收入的52.4%。环境与生态监测行业和生态保护行业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0亿元、1.9亿元。



文章编辑:科技标准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