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关于山西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检测实验室增补入选名单的公示

编辑时间:2021-11-29      来源: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1086
主题分类:
 公告公示/ 公示栏
来      源:
 土壤生态环境处
成文日期:
 2021-11-29
标      题:  关于山西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检测实验室增补入选名单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9

为了保质如期完成山西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样品分析测试工作,参照《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实验室筛选技术规定》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厅委托山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山西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山西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检测实验室筛选增补工作。经材料审核、盲样考核和实验室现场检查复核,确定7家检测实验室初步入选。

现将检测实验室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5日)。如对入选实验室有异议的,须在公示之日截止前,以信函形式向我厅反映情况,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1)6371026

电子邮箱:sxhbttrc@163.com

邮寄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北段7号山西省生态环境厅710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山西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检测实验室增补入选名单

序号

名称

1

山西华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

山西誉达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3

山西蓝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

山西众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5

山西同源国益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6

山西中环宏达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7

山西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