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管理

省生态环境厅赴吕梁市开展排污许可和开发区规划环评督导帮扶工作

编辑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15日,省生态环境厅赴吕梁市开展排污许可和开发区规划环评督导帮扶工作。


帮扶组在吕梁市召开了排污许可帮扶指导工作会,吕梁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吕梁市排污许可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排污许可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帮扶组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双百”目标要求,按行业、分阶段有序推进许可证、执行报告审核,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相关任务。


帮扶组实地查看了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情况,召开了开发区规划环评督导帮扶座谈会,与吕梁、孝义、文水、兴县、交口、交城、岚县、方山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规划环评编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开发区规划环评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规划环评报告书编制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分别介绍推进开发区环评的有关工作情况,帮扶组要求开发区切实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积极解决规划环评编制的制约因素,加快推进开发区规划环评工作,避免因规划环评制约项目落地。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