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内动态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时间:2021-04-20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8788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厅内动态
来      源:
 机关党委
成文日期:
 2021-04-20
标      题:  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19日上午,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应急保障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陈辉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陈辉从“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的伟大战略部署”“准确把握百年党史基本脉络”“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三个方面作了解读,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既有对史实史料的理性分析,又有对政治意义和党性意识的感性解读,为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部署,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入汲取历史智慧,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学习掌握,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建设美丽山西再立新功。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相关资讯